QQ2375.JPG  

 

5Y的小Q 身高104cm 體重15kg

沒有蛀牙 視力正常

每天都活力十足的健康寶寶

 

原本很期待生日當天和朋友一起去戶外玩水

但因為弟弟感冒取消

好在跟他溝通之後也能理解

而且又有個好朋友不怕病毒來家裡跟小Q 一起玩

(ㄜ,兩位媽媽聊天完全忘記照相這件事)

晚上去阿公阿嬤家吃了一頓豐富晚餐外加答應他許久的冰淇淋蛋糕

小Q 整天都很開心的度過了五歲生日

 

原本以為小Q 放暑假在家我會比較累

後來發現並不會耶

因為小Q 大部分的時候都可以和弟弟一起玩

雖然玩沒多久又會吵架

但是兩個人一起玩的時候都不會來黏我

慢慢的開始有「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的感覺了

 

放暑假遇到弟弟平常PG 的時間我也帶著小Q 一起去

出發前會先跟他是要跟弟弟的朋友們出去玩

小Q 跟這些小弟弟小妹妹也都能玩在一起

而且有大哥哥的風範

會領著小小孩一起玩還會照顧他們

別的媽媽都跟我說:妳家哥哥好溫柔喔!

最好是對自己的弟弟也能這麼溫柔就好了

 

這個月回恆春兩個星期

每天不是海生館就是海邊

玩的整個人變成小黑炭

 

回恆春前學會了玩Uno牌

每天就是找媽媽阿嬤或是表弟玩

最常還是跟媽媽兩個人玩

所以只有兩個人玩的時候超順的

 

在恆春還學會了玩簡單的象棋麻將

為了玩象棋的那幾個字一下子就記起來了

每天不出門也沒關係

在家可以和媽媽玩牌玩象棋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