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586.JPG

 

小bee 有點固執又愛面子

做錯事被糾正還死不認錯

總是癟著嘴含著眼淚說他就是要這樣做

被罰站也是不肯乖乖就範

還要故意選個跟你指定不一樣的位置

雖然他很固執

但已經可以聽得懂大人講道理

現在媽媽盡量朝不動氣的方向努力

只要一直碎碎念一直碎碎念

堅持久了小孩還是願意聽話的

 

吃飯的狀況也有改善

拖拖拉拉沒有吃完被收走碗兩次後

只要跟他說"不想吃就下去玩,我要把碗收走了"

馬上又會挖兩口

只是常常學哥哥賴皮

都要大人先幫他挖好一口

不然就是要大人餵

 

睡覺也是有他的堅持

一定要拿他的兔兔枕頭

然後不管多熱不管有沒有穿著睡袍都要蓋被

還規定被子要蓋到脖子

腳也不能漏出來

規矩很多就是了

 

有一次在外面吃飯

想學哥哥坐大人椅子不肯坐兒童椅

我跟他說:有上學的人才可以坐大人椅子,你有上學了嗎?

他馬上回答我說:明天啊!

 

對於看表演或是人伴的大型玩偶還是很害怕

有一次去新光三越信義區

中間廣場有啤酒廠商舉辦活動

有一個穿著啤酒罐的人偶走過來

bee 馬上就哭了

抱起來時還發現他是真的很害怕

怕到都在發抖

後來整晚都不想再往那個方向走

又有一次去看Fun大森林展覽

還沒走進展區在入口的地方看小短片的時候就哭了

我們家這樣應該沒辦法去迪士尼吧

去到那光一堆大型的米奇米妮應該就嚇死了

 

依舊非常喜歡看書

他說他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新光三越

因為又可以吹冷氣又可以看書

每次聽到要去新光三越都會說:耶斯(YES) 我最喜歡新光三越了

除了會講不標準的耶斯外

還很常說MY GOD

都是學大人說的

 

每次我在跟他爸爸報告說他又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

他在旁邊就會問說:是我嗎 是我嗎?

 

bee587.JPG

 

bee588.JPG

 

Qbee147.JPG

 

Qbee148.JPG  

 

bee589.JPG

 

bee590.JPG

 

 

bee591.JPG

 

bee592.JPG

 

bee593.JPG

 

bee594.JPG

 

bee595.JPG

 

bee596.JPG

 

Qbee149.JPG  

 

bee597.JPG

 

bee598.JPG

 

bee599.JPG

 

bee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