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200.JPG

 

看網路上很多人小孩都還沒生下來

音樂鈴健力架玩具就準備一堆

我覺得我已經算是很克制的媽媽

 

一方面台北住處地方不大

大型玩具不敢買

一方面又覺得小Q 太小根本就不會玩

爸爸也一直說不需要買太多玩具給小Q

算算到現在自己買給小Q 的玩具也只有三樣

第一樣是黑白觸感體驗箱

小Q 還算是捧場

視線會隨著黑白線條移動

但是四個握把的地方還太粗

小Q 根本就拿不住

 

第二樣是長頸鹿蘇菲

可能是蘇菲體積稍大體重稍重

小Q 還是拿不太住

可能要大一點才會比較喜歡

 

第三樣就是這綠色小花固齒器

蘇菲雖然失敗了

但我覺得最近小Q 還是需要一個固齒器

轉移一下他對手指頭的喜愛

而且我也發現他最近喝奶或是趴在媽媽肩上咬我的衣服時比較用力

想說可能是牙齦開始有點癢癢

看看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固齒器

一眼就看到這眼熟的綠色小花

原來是嗆嗆以前也有一個啊

 

到目前為止

這綠色小花算是小Q 最捧場的玩具了

拿在手上的時間比較久

咬起來也津津有味

缺點就是稍不注意雙手一鬆就把小花往地上扔

我就得勤奮的在後面又撿又洗

 

綠色小花稍稍讓我的信心回復了一點

看來名單上的軟質積木可以下手囉!

 

QQ201.JPG

 

QQ202.JPG

 

QQ203.JPG

 

QQ204.JPG

 

QQ205.JPG

 

QQ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