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191.JPG

 

人家說小孩十個月會開始叫媽媽

從九個月開始我就很期待

但到現在一個聽懂的音都沒發過

 

標準的哥哥小跟班

哥哥到哪就跟到哪

看到哥哥去上廁所馬上跟進廁所

哥哥被罰站也要跟去罰站牆站著

哥哥去窗邊看風景馬上就爬去拍玻璃

哥哥進房間更開心了,哥哥房間就是小bee 最愛的地方

哥哥看哪本書也要擠過來看

哥哥玩哪個玩具馬上丟掉自己手上的過來搶

不過想當然

只有被搶的份哪搶得過哥哥呢?

現在玩具被搶或是搶不過哥哥已經不會呆呆就範

而是會啊啊啊大叫爬來跟媽媽哭訴

 

違禁品越放越高

這小孩不僅站起來還會墊腳尖拿東西

高處要防,低點也不能大意

好幾次就被我看到整個人趴在地上朝放在椅子下面的掃地機器人進攻

 

可以扶著東西走幾步

常常推著小椅子當學步車走

也可以放手站幾秒鐘

站著也會慢慢蹲下來

不過很常出現W坐姿

只要我看到就會把他的腳移到前面

打算發揮媽媽碎碎念功力

一直念到他改過來為止

 

長出了第六顆牙

但吃副食品還是很挑剔

先前加料吐司吃膩了最近改吃加料麵條

也嚐吃水果跟地瓜

食物泥粥類都不愛

只愛自己用手拿的食物

如果不想吃了還會拿起來往旁邊丟

 

沒事在家的話白天會睡兩次小覺

但如果白天哥哥有行程就只能睡一次小覺

一天大概睡12~15小時就看當天的行程而定

晚上依然要起來一兩次夜奶

還好他喝奶依舊迅速

十分鐘就搞定後我就能回房繼續睡覺

 

越來越會跟人家玩

知道每次去玩窗簾都會被我抓回來

某次又要爬去窗邊時爬一爬發現媽媽沒有追過來

還會停下來回頭看我在做什麼

看我起身跟過去又開始笑嘻嘻的往前爬

 

養兩個小孩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小bee 已經十個月

再兩個月就要滿一歲了

回顧一下,小bee 的照片記錄比哥哥少很多很多

沒辦法,媽媽的時間心力真的是有限

我只能盡我所能幫 bee 每個月做些成長記錄

但媽媽對兩個小孩都是一樣滿滿的愛喔~

 

 

bee192.JPG

 

bee193.JPG

 

bee194.JPG

 

bee195.JPG

 

bee196.JPG

 

bee197.JPG

 

bee198.JPG

 

Qbee1.JPG 

 

bee199.JPG

 

bee200.JPG

 

bee201.JPG

 

bee202.JPG

 

bee203.JPG

 

Qbee3.JPG  

 

Qbee2.JPG 

 

bee204.JPG

 

bee205.JPG

 

bee206.JPG

 

bee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