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image2.jpg 

 

一開始在 PEKOE 網站上看到這罐黃金鵝油香蔥就非常心動

但是要購物滿2000元才能免運

雖然有很多醬料橄欖油茶葉都很吸引我

但是2000元ㄟ

我可是刻苦節儉的家庭主婦

當然要貨比三家才行

 

在網海中搜尋了一番

博客來同樣也是PEKOE卻只要八百就免運

為了這罐肖想已久的黃金鵝油香蔥

又哩哩摳摳的買了一堆調味料跟茶葉

廚房冰箱越來越滿了

 

收到包裹的當晚

我就想起可以仿效在『媽媽廚房』吃過的烏醋麵

我的做法是相當簡單

1. 先燙麵 (我用的是關廟烏龍麵)

2. 麵熟瀝乾拌入鵝油香蔥 (要馬上做,不然麵條會黏在一起)

3. 加入少許醬油,加入烏醋 (隨個人口味增減)

4. 用燙麵水燙青菜 (終於可以實現想吃時就去菜園拔些菜的夢想)

5. 再燙顆婆婆養雞生的有機蛋

雖然簡單

滋味可是一級棒啊!

寫到這不由得又是滿嘴口水

 

這烏醋麵要好吃

真的黃金鵝油香蔥白兔牌上烏醋缺一不可

這鵝油香蔥吃起來吃起來真的跟外面的油蔥酥不一樣

口感酥脆,咬下還有甜甜的味道

這烏醋就是很傳統跟我們小時後在麵攤吃米粉加的烏醋味

吃過的都說好吃

連挑嘴的老公跟嗆嗆都很捧場

 

好吃啊~~~烏醋麵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