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488.JPG

 

二歲在家亂量紀錄:體重 12.4kg,身高 88cm

看起來長的還可以

所以吃得少就隨便他吧!

 

每次幫他穿衣穿襪穿鞋都很想揍人

沒有一次會按照媽媽說的去做

叫他躺地墊換尿布,他就說要去房間換

穿襪子叫他先伸左腳,一定會說右腳

抱怨一下說他囉哩八嗦還不行

都會說:不要囉哩八嗦

 

會從1數到10

最鍾情的數字還是6

生日當天問他說幾歲

bee:六歲

我:不是,是兩歲

bee:六歲

我:兩歲 (還用手指比2加強)

bee 開始生氣,聲音也變大聲:六歲,六歲......

 

計畫滿兩歲後要來戒母奶

喝奶時想到就開始對beebee 洗腦說:兩歲 happy birthday 就不喝ㄋㄟㄋㄟ囉!

結果有一次跟外婆視訊時提到生日

beebee 就冒出一句:happy birthday to you,不喝ㄋㄟㄋㄟ了

看來洗腦有成功

只是不知道到時實行起來會不會這麼順利

 

最近很多會講的話都跟著哥哥學的

還有哥哥聽的CD

有一次還冒出兩句唐詩: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

 

會說自己跟哥哥還有爸爸的名字

但就是不會說媽媽的

 

問他是什麼bee

他每次都會回答撒嬌bee

然後就接著說:哥哥bee,爸爸bee,媽媽bee

 

最近做什麼事都要叫媽媽看

每隔一下下就會聽到:媽媽,你看

如果我在他旁邊,還會順便抓我的頭髮把我的頭轉過去要我看

都是跟哥哥學的

 

bee489.JPG

 

bee490.JPG

 

bee491.JPG

 

bee492.JPG

 

bee493.JPG

 

bee494.JPG  

 

Qbee111.JPG

 

Qbee112.JPG  

 

Qbee113  

 

bee495

 

bee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