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365.JPG

 

頭髮依舊很少的小bee 滿一歲六個月囉!

牙齒又陸陸續續蹦出第11, 12, 13顆

塗了第二次氟

塗氟的時候倒是挺乖的

一點都沒平常刷牙哭哭哭的恐怖樣

牙醫阿姨說沒蛀牙很好

但要趕快戒掉睡前奶

不然還是容易蛀牙

但媽媽我還沉浸在晚上不用起來夜奶的快樂中

不想破壞現在美好的平衡

所以小bee 睡前還是會喝奶

不過喝完我會幫他用紗布巾再清一下

牙醫說這樣也有幫助!

 

這個月又有個大進步

就是小bee 開始自己進食

以前大人餵的時候吃飯狀況不好

反倒現在自己吃的時候吃的比較多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早知道就早點讓他自己吃

不過也不是每餐都很賞臉

有時也是吃個幾口就開始玩

通常我都是先添飯讓他自己挖

因為這小孩看到菜之後就不吃飯了

等飯吃得差不多再把菜跟肉剪成小塊給他

小孩的邏輯也真得奇怪

吃飯的時候就會用湯匙挖

等到吃菜跟肉的時候就用手直接拿

然後又叫我幫他擦手

真是麻煩小孩一個!

 

現在看到哥哥有的東西一定也要吵著要一份

兩個人每天就是搶來搶去吵個不行

所以說以後買東西就相同東西買兩份

不然兩個人都要搶其中一個就糟了

 

問他爸爸、媽媽、哥哥跟beebee 在哪裡都會比

有一次我不是問他爸爸在哪裡而是改問爸爸的名字

結果他居然跟我用手比沒有

頭髮、眼睛、鼻子、耳朵、嘴巴、手、腳、肚臍、ㄋㄟㄋㄟ、GG、屁股都可以正確無誤的指出來

會說兔子、貓、狗狗、鴨鴨、鳥鳥、龜、魚、花花、包包(媽媽包包跟麵包)、香蕉、Apple

 

超級超級愛吃水果

只要看到媽媽在流理臺洗東西切東西

就馬上跑過來看是不是在切水果

或者看到媽媽端水果出來

會馬上跑去小椅子坐好準備

所以在我們家吃飯時間水果是絕對不能上桌的

有了水果,小bee 絕對馬上把飯推開

 

家裡有台尿布送的小機車

小bee 現在超級會騎的

每天都在家騎過來騎過去

前進後退轉彎都難不倒他

 

這個夏天玩水機會多很多

不管去泳池、溪邊、海邊

小bee 明顯的愛上玩水

連洗澡都要在澡盆裡玩上一陣子

問他要不要起來了都是搖搖頭

 

雖說小bee 在家凶巴巴

但其實他的膽子挺小的

聽到飛機聲就會趕緊跑到我旁邊說怕怕

聽到比較大聲的音樂也會趕緊跑過來

有一次在溜滑梯小bee 坐在上面一直不肯溜下來

後面的小朋友踢了小bee 幾下

馬上就看到他委屈的扁起嘴

還有一次排隊等著領氣球

結果前面小朋友的氣球破掉很大一聲

我在後面看小bee 一動也不動心想不妙

過去一看果然他又是忍耐的在扁嘴

看到我忍不住就放聲大哭

雖然他很傷心

但是看到那畫面其實我是覺得挺好笑的

beebee 真是個標準的惡人沒膽啊!

 

Qbee63.JPG

 

Qbee64.JPG  

 

bee367.JPG

 

bee368.JPG

 

Qbee65.JPG  

 

bee366.JPG

 

bee369.JPG

 

bee370.JPG

 

bee371.JPG

 

bee372.JPG

 

Qbee67.JPG  

 

bee373.JPG

 

bee374.JPG

 

bee375.JPG

 

bee376.JPG

 

bee377.JPG

 

bee378.JPG

 

bee379.JPG  

 

Qbee66.JPG

 

Qbee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