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1976.JPG

 

Delay 的網誌...因為陳小Q 現在都不愛午睡

小孩不午睡媽媽除了要想花招跟他玩還要想地點出門溜小孩

所以就沒時間用電腦囉

 

12 月的重頭戲就是耶誕節

借了好多跟耶誕節有關的繪本

小Q 對耶誕節的由來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知道耶誕節有耶誕樹、好多漂亮的裝飾、糖果、還有耶誕老公公

有本「耶誕小子」裡頭提到乖寶寶會有禮物但壞寶寶沒有禮物

有時他不乖時他就說:我現在要開始乖了啦!

後來當然還是有拿到他指定的耶誕禮物 - 消防車

因為之前的 Tomica 消防車帶出門不見很傷心

 

網球課的教練很有心讓我們玩了一次交換禮物

上課前有點起床氣的小Q 說:我不要兩個禮物,我只要一個禮物

我說:沒關係,禮物讓 beebee 抽

小Q 很阿莎力的說:好!

但到了交換禮物時間

當下看到大家拿出了有大有小繽紛亮麗的禮物

馬上改口說:我現在又想要兩個禮物了

抽到了一盒蠟筆

回家後蠟筆完全不給 beebee 碰

不過倒是主動把之前不給 beebee 碰的消防車給 bee 玩

很喜新厭舊的小孩

 

完全遺傳爸爸愛打電動

自從被爸爸在美麗華帶去打過一次投錢會跑出卡片的電動後

聽到機器人、戰隊、打架、怪獸這幾個關鍵字眼睛都會登得亮起來

 

上次去圓山打過一次保齡球

場地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又再跑到淡水的大魯閣去打

場地果然好多了

而且小孩打得時候兩側會有柵欄升起防止洗溝

所以這一次大多讓小Q 自己拿著球隨興發揮

打到第二局一半小Q 就不打了

晚上回家吃完飯還自己主動說我累了想洗澡睡覺了

 

小Q 現在很多時候都不愛睡午覺

有時叫他進去房間睡

也會聽到他自己在房間裡頭說話唱歌

有一次還聽到他冒出一句齁啦齁啦齁啦 (應該是學爸爸講電話)

睡醒問他說他在幹嗎

他說:我在跟我的朋友講電話啊,他們在家樂福等我

 

我們都一直說 beebee 長得像嗆嗆哥哥

小Q 說我也像嗆嗆哥哥

我說你不像,beebee 比較像

小Q 就說:那我像辣辣哥哥

ㄣ,不管怎樣就是要像一個哥哥就是了

 

和媽媽輪流數數字可以數到100

但常常到了要進位的時候有時想一下會講對有時就會卡住

不錯不錯

代表他是有在想

不是硬背下來的

 

有一次上塗鴨課媽媽和朋友講話晚一點進教室

一進教室就看到小Q 眼眶紅紅的跑過來問說我去哪裡了

看來我的這個大寶貝可能真的要五歲才去上學

 

QQ1977.JPG

 

QQ1978.JPG

 

Qbee16.JPG  

 

QQ1979.JPG

 

QQ1980.JPG

 

QQ1981.JPG

 

QQ1982.JPG

 

QQ1983.JPG

 

QQ1984.JPG

 

QQ1985.JPG

 

QQ1986.JPG

 

QQ1987.JPG

 

QQ19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