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176.JPG

 

這麼可愛又難搞的小孩是誰生的啊?

 

難搞一

到現在還是要夜奶

不像哥哥那時成功的按照百歲醫生的做法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過我們也沒太認真訓練

一來怕他哭把哥哥吵醒

二來這小還有時哭起來還會抓頭抓脖子超可怕的

所以現在半夜起來哭哭時我還是會過去餵奶

所幸小bee 喝完奶都可以放回小床繼續睡

而且喝奶速度也頗迅速

 

難搞二

九個月了副食品之路不僅停滯不前反而有點退步

現在只要看到湯匙出現

馬上轉頭加閉緊嘴巴

根本無法餵進口

還好他還蠻喜歡吃水果的

有陣子的副食品就都只用蔬果棒吃蘋果梨子之類的水果

 

後來給他吃了米餅之後就愛上米餅

反而不太愛用蔬果棒吃水果

但直接吃水果就喜歡

但已經有五顆小牙的beebee 每次都會咬一大口蘋果

超怕他噎到的

後來我都切的超薄一片讓他吃比較不會噎到

後來覺得只吃米餅跟水果也不是辦法

我試著做吐司時加地瓜或是南瓜

他也喜歡吃吐司 (花花餅乾和小小吐司都可以很精準的拿起來放進嘴)

所以我想beebee 就是超級討厭糊狀的東西

但是他現在咀嚼的功力實在很差

要可以讓他自己用手拿著吃但又不會噎到的東西還真難想

下次要來挑戰自製米餅

 

還有還有

這小孩還是不喝水

連超好喝的果汁也不喝

就連吃過吐司米餅之後也都不喝水 (是因為自己口水太多一點都不渴嗎?)

很傷腦筋啊

 

說了很多壞話之後要來稱讚一下

現在出門坐安全座椅還蠻乖的

我還是會先跟他說我們等下要去哪裡要坐車

上車之後我會給他小花固齒器拿著

似乎這樣的模式讓他比較安心

上了車就很認命的啃小花

不只這樣

就連之前一坐就哭的推車現在也可以稍微坐一下

至少不會一放下去馬上就哭

 

最近很會拍手這招

米餅吃完會拍拍手

坐車很無聊也會拍拍手

 

很愛窗簾

每次傍晚我把窗簾拉上後beebee 看到窗簾都超興奮

會加快速度往窗簾撲過去

只是很怕小bee把玻璃撞破or頭撞到窗框

所以每天都要上演好多回把小孩搬離窗簾的情節

 

每次看到哥哥都超開心

看到哥哥在玩什麼都會想爬過去湊熱鬧

雖然哥哥有時很小氣

常常會一把把東西搶走

不然就是對著湊熱鬧的beebee 大吼大叫說:你不行

但beebee 一點也沒在怕的

還是很愛哥哥的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個 happy baby

看到人會先笑一笑然後害羞得躲到媽媽懷裡

超好玩的

 

bee177.JPG

 

bee178.JPG

 

bee179.JPG

 

bee180.JPG

 

bee181.JPG

 

bee182.JPG

 

bee183.JPG

 

bee184.JPG

 

bee185.JPG

 

bee186.JPG

 

bee187.JPG

 

bee188.JPG

 

bee189.JPG

 

bee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